ASSBOOK-傷心墳場


 


網路笑話轉貼~實在很爆笑!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OOXX:


說真的,XXX-ONLINE也有離線的時候


更別說是現在的環境...


所以我不想再續包下去,我想想,現在外頭有什麼行業是有搞頭的?


靈機一動,突然發現,目前網路社群相當發達


乾脆我來開一個社群,名稱就叫作ASSBOOK」


縮寫簡稱就是AB,超好記!


這種交友社群,要能放照片能聊天留言,而且一定要有時下最熱門的遊戲,才能招攬顧客嘛


沒錯,我想到了,這個遊戲就是傷心墳場


這款附屬於ASSBOOK的好玩遊戲-傷心墳場,是相當簡單直覺的小遊戲,也不會花多少時間,遊戲一開始,會分配到幾塊墓地,這時,您就是一位開心法師,接著買屍體,看風水選地,安葬,你就可以開心的當法師等收成囉!


您知道嗎?許多賴床的小朋友及大人,為了撿骨,聽到鬧鐘後,馬上就跳起來,一掃賴床的惡習,這遊戲驚人的效果可見一般啦!雖說如此,各位可別在上班時偷偷撿骨或偷挖別人的墓,萬一真得出事,大大可不負責喔!


傷心墳場玩家進入遊戲後,便進入了實際管理墳場的系統,「我的墳場」需要自己努力安葬、祭祀、買賣、賺取生活與購買屍體費用;而在「倉庫」裡有自己努力祭祀獲得的復活死人骨頭,也有不想安葬時投機取巧偷朋友辛苦安葬的戰利品;「葬儀商店」中有各式各樣屍體讓您選擇,無論是父母兄弟姐妹、爺爺奶奶、外公外婆、叔伯姑姨、堂兄弟姐妹,還是舅舅、阿姨…等應有盡有,葬儀商店依照遊戲等級將屍體分等級購買,比方說〝我的配偶〞這般高貴的屍體必須要達10級才可以購買;在「設置」中則有依照等級發送的墳場裝備,外觀看起來越華麗的墳場代表資產與等級越高貴。


墳場提供「招魂幡」的到具,供玩家累積點數後買來進行法事;點數還能至葬儀商店中購買各類親人朋友的屍體、祭祀品等道具,遊戲進行跟真的法師一樣,還有「放蟲及下蠱」的功能,可讓您的屍體盡速腐爛或盜墓者往生變成培葬品;當然這裡發揮到社群遊戲最大的精神就是可以到朋友的墳地中「放雜草」與「盜墓者」,危害他的屍體;但不用擔心,倘若您的墳場遭朋友放草及放盜墓者,可以使用「除草」與「殺盜墓者」功能來維護你的墳場。


覺得自己種屍體太慢嗎?那就偷偷的去朋友那兒光顧一下,也順手幹點死人骨頭回來賣,十分的有樂趣喔!「傷心墳場」讓玩家最想要說的一句話就是,不要再來偷我的死人骨頭了,如果您沒有時間隨時隨地盯著墳場,避免朋友來偷採您ㄚ公ㄚ罵的骨頭,只要動動手指,邀請朋友加入傷心墳場就有機會免費送你一對黑白無常,它可以幫您抓住盜墓者與偷死人骨頭的玩家,讓您免受野蠻網友隨時入侵你的墳場。「傷心墳場」社群外掛遊戲魅力來自朋友之間的亦敵亦友的關係,在友誼之間挑戰對方的人性,等級增高可以添購等級較高級的屍體,也是令遊戲者黏在開心墳場的一大原 因,看著墓園日漸茁壯、屍體重新復活後推開棺材走出來的喜悅…還沒有當過傷心墳場裡的法師,來玩便可以了解。


前一陣子教育部提議,計畫禁止學生玩「開心農場」,理由是裡頭「偷菜」行為,恐怕會有誤導、教壞學生的問題,我看了簡直啼笑皆非。如果這種遊戲威力真的這麼大,那教育部何不自行開發新遊戲軟體?既可幹掉「開心農場」,順便在搞笑中加入教育意義。難嗎?一點都不難啦!就弄個「傷心墳場」嘛!裡頭設定「祖先墓園」,玩家必須按時上香、除草、擺案、祭拜,必要時還要擺「線上戲臺」,給祖先一點娛樂,並酬謝祖先保佑;只要玩家不好好照做,祖先的「阿飄」就會隨時浮上電腦螢幕嚇人,還發出「嗚啊……我是嚀阿揍……」的警告聲,自然而然讓小孩子們學會「慎終追遠」的重要性!而且獎勵根本不必什麼金錢交換,就是「有拜有保庇」,讚吧!怎樣?XX部長,要不要考慮考慮啊?我這個點子免費奉送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你們能想像嗎,當你辛辛苦苦掃了十幾年的墓被盜了,你會有多驚訝?多傷心?


你們能想像嗎,當慈祥和藹的親人屍變了,你會有多震驚!


XXX,您阿公的墓被靜靜的盜走了! !」or「XXXX,您阿公的屍體被偷走了! ! ! !」


XXX,您阿揍突然屍變了!!」or「XXXX,您阿揍變僵屍了! ! ! !」


多震撼!多引人入勝?


還能在墓場中聊天、玩接龍;可以把自己的相片放在墓場的牌位上,想到我都寒了起來,喜歡夜遊的弟兄們一定是越玩越起勁,還可以拍個XX陰陽路放上youtube。


接下來,再推出一系列的周邊『殤』品


例如像:半夜叫你起床顧墓鐘、防盜防偷防搶防蟑螂防屍變納骨塔、好燒耐撞舒適通風恆溫空調大棺材、自動自發不用人叫燒香燒金紙金童玉女、悲從中來傷心欲絕五子哭墓團、害你嚇到害你屍變專跑棺材貓、熱鬧非凡歌聲動人閃閃發亮電子花車、堆山堆海一步一步往上爬罐頭塔、越燒越旺欲罷不能金爐、美輪美奐莊嚴和平避雷針十字架等等………..


我想,我離線後有著落了XDDDD,而且跟外面那個什麼Fxxxbxxx」一定不同,更能引起熱烈迴想,小弟本著人饑己飽人溺我活的精神,即起開放加盟,前15個加盟金只要NT$5萬,還送空白假卡乙本,讓你想休什麼時候,就休什麼時候,想出國渡個長假也OK!不過假卡記得找馬先生過章3Q~


別人的IDEA加上自己的繕改,有冒犯到你阿公阿揍的請見諒,講到阿公阿揍我也是很難過的?


XXX回復:


挖靠~這實在太有搞頭啦!


真虧大大想得出來~


一定要先去註冊智慧財產權吆~以免被捷足先登!


至於我可以異業合作嗎?


我的遊戲是『沒義氣卜街仔』~主要是看玩家能有多沒義氣!


在打架中的烙跑次數…….等等的


細節等我們簽約後詳談


ASSBOOK(屁書)~~~~~~~水啦!


OXO回復:


真是太屌啦!佩服


真的有開要記得通知一下!


我一定要加入


OOO回復:


哇塞! !


版大想出來的點子也太妙了吧!


這種社群交友的網站已經越來越多了


如果沒有很特別的話就沒什麼人氣


~希望真的能看到嘍!


YYYYY回復:


我要報名加盟~


這個想法一定會大賣!


只不過七月半或是平常晚上玩的話~


怪他媽的恐怖ㄛ~背涼………….


OOXX:


剛才想到


有屍變貓,當然不能沒有「生人勿近雄壯威武盡忠職守鞠躬盡瘁辛巴達骷髏守衛」! !


放了它,就算你買了「害你嚇到害你屍變專跑棺材貓」(是波斯品種的),我想,也過不了辛巴達骷髏守衛這一關~


本人將繼續開發周邊殤品,亦請大家多多提供建議及好的IDEA !


TTTT回復:


真是太妙了~12樓的前輩實在是太棒啦!實在讓小弟景仰阿~


就讓各位弟兄們繼續發揮創意來完成ASSBOOK這套系統吧!


期待那天真的能變成熱門的社群網站!


UUU回復:


肯定


本人給予十二萬分的肯定


ASSBOOK


完全不會有損害智慧財產權的問題


而且又多了許多的創意!


相當有意思!想到就睡不著,好想現在你就離職,快點去研發這個軟體


JJJJJ回復:


好棒呀~看了我都想玩了


提供一下我的點子


周邊『殤』品,加上可以埋葬歷史知名人物的功能,想想~如果可以親手埋葬秦始皇~多棒呀! 親手埋葬埃及豔后~多酷呀!


然後,也可以啟動復仇系統,親手埋葬自己討厭或仇恨的人


半夜抓起來,Oh!NO~是挖出來鞭屍,當然也可以跑去偷挖別人的墓,去鞭他親朋好友的屍,增加彼此的仇恨度及感情~


XXXX你的OOYYY在某時某分挖出來鞭屍了!


多聳動ㄚ~


然後再搭配陪葬品陪葬品越多越奢華,將來有朝一日變成考古學家公然盜墓的古蹟時,就可以進入百大珍奇模範墓園選拔,發展成觀光墓園,來參觀的人要買門票,亦可申請上市上櫃增加業外收入!


G8G8回復:


大大的IDEA如果實現,我第一個登錄申請會員


加盟就免了………空白假卡可以幫忙先請馬大哥過章嗎~呵呵!


MMM回復:


錢途是給有創意的人走的~


樓主的創意讓人震驚阿~


你絕對可以大撈一筆的!


LLLL回復:


我也同意喔!


我覺得12樓的大大們,太有創意了實在,真開心~XXX中沒有抹煞掉你們的靈活腦袋喔!而我也要加入ㄛ!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以上~


KUSO


不放上來對不起自己>_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