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五看報紙得知週六(96.12.22)在桃園的永安漁港有舉辦"暖冬嚐鮮相約永安"的活動,而且有重機協會在現場舉辦重型機車的展覽,所以心想如果當日天氣不錯,就騎著我的NSR-150來乙趟永安漁港之旅~


週六一早天氣陰霾,所以就先開車子去作定期保養,以因應過年長途用車之需求,保養完汽車回到家剛好11點,天空竟然露出一道陽光,所以就毅然決定展開我的永安漁港之旅~


出發前準備的行李:可防風及防雨的歐都娜GORE-TEX外套,POLO背包,相機,望遠鏡及防水手套~




11點18分發動我的NSR-150準備出發~




出發前順便記下車子的里程數:18,657km~碼表歸零~




由桃園中壢走114號道至永安漁港~


12點08分抵達活動現場~


到達時,上午的活動好像已經結束,而且是中午用餐時間,所以我就將車停好,順便逛逛及找吃的~


永安漁港的地標:永安觀海橋~



於永安觀海橋上拍攝:漁市場及漁港停泊的船隻~


現場停放了很多不同款式的重型機車~




我的NSR-150~




這部好像是本田的CBR~



隼1300~




永安觀海橋下拍攝橋底~



現場有戶人家竟然帶狗給人領養~



重機的供油電腦~太棒了!



還有車主竟然裝了車頭攝影機,不知解析度如何?


 



這戶人家應該是去逛永安森林隧道時,就在那邊租腳踏車並直接騎到活動現場來看表演~


乙部車子全家4個人騎,不錯ㄛ!


 



下午的表演活動開始啦!


好多人~小孩特別的多,奇怪~




終於知道為什麼現場有那麼的人家帶這小孩來到這邊!


我想應該不是為了要看重型機車,而是水蜜桃姊姊~




這位爸爸可辛苦啦,為了要讓小孩可以看到台上水蜜桃姊姊的表演,全程都將小孩放在自己的頭上~


小女孩坐在爸爸的頭上,看得多專注~雙手還舉起跟著表演!





超可愛的動作及表情~


今天第一次這麼近距離拍攝水蜜桃姊姊,才發現她有多麼受歡迎!



推銷專輯CD~



回程時,順便繞道永安著名的騎腳踏車聖地"永安森林隧道"~



15點34分回到家,機車碼表里程數總共跑了62公里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游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